一直覺得日本泡麵蠻威的,味道都不錯,包裝都很細心。  而這次吃這款泡麵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口味剛好有銀魂的活動!(遮臉)是土方愛的美乃滋啊啊啊!

好了別激動!

接下來碗底的外包裝也寫著調理方式跟內容物。我蠻喜歡日本會有左下角的表格,明瞭呈現裡面材料包含哪些,讓一些不能吃某些食材的人避免誤食。雖然我不太挑食幾乎都吃,但這真的是貼心的設計。 內含蝦、豬、雞、牛、乳製品⋯等,這些我遇過有認識的人不吃。 

打開外包裝後,上面這邊寫了調理方式、活動應募方式,還有伊莉莎白在宣傳真人版2電影!

 

依照指示,先從(1)撕開拉到(2)的線上。

內有三包調味料,分別是醬汁(黑)、美乃滋(黃)跟粉包(粉紅)。  

倒入熱水直至線的地方。他的菜是跟麵一起泡開 。 

接著,蓋起來靜待3分鐘!

從包裝上把(3)的地方撕下來,就可以從這邊把熱水到出來了!  

  

接著把這鋁箔包裝撕掉,將三包調料加入後,平均即可完成!

 一加完醬油包,應該先攪拌一下,因為我依序加,麵有點不均勻吸收@@

日本的封口都很好撕開的,也有很細心的說明圖示。

  

 拆這麼一大個口結果出來只有一個小孔  

加上粉包後攪拌。  

攪拌前(顏色有點跑掉)

攪拌後  

結論:味道不錯蠻順口的,有點哇沙米的味道,菜比想像還要多,份量蠻夠的,我吃完覺得有飽足感!

一包在日本超市買大約128円(未稅)。

以上泡麵試吃介紹!我們下次見!(老梗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櫻花兔 的頭像
    櫻花兔

    櫻花兔_幻想世界

    櫻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