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做最後的步驟!頭巾跟五官~ 

前額繞一圈後,開始補後腦勺。

兩根馬尾style-

地中海style- 

戳好頭巾還有啾啾後開始處理眼睛部分。 

因為我沒有錐子,所以用針戳洞塞入眼睛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因為用針戳洞要點力氣,結果把針用斷了@@

曾聽我朋友說針戳進去斷掉,斷針就會插在裡面用不出來。  本來我不相信,但現在,大約2公分的斷針在我的貓眼中==你不信嗎?總之我信了。 

嘴巴也頗難處理的,抓的羊毛量不能太多 

終於做出像貓的生物,的感覺XD

再加上腮紅跟耳朵粉紅色部位,就是大功告成了!!

腮紅我是剪一小戳後,揉成圓形在戳上位置固定,還處理了雜毛。 

   最後的成品~~~~~~~

鏘鏘~~一隻會站立的貓小偷!!天啊!嚇到我了!

而且手長腳長個子也高! 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著說明書的圖有陣陣無奈。。。無辜眼神呢,療癒外表呢??

高約6公分,我做出來有8公分多==

做出來會跟主人像?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櫻花兔 的頭像
    櫻花兔

    櫻花兔_幻想世界

    櫻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